辰玺

暂时跑路

【凯千】My professor

#校园日常#
#教授凯×学生千#
#上升?你智障?#

①晨读

"I have a dream..."每个人都在扯着喉咙喊叫着。尤其是女孩们。

一会那个有虎牙的教授又会来啦我读的大声他一定会记得我吧!

哦~门口飘来一阵风。

大长腿裹着牛仔裤迈了进来,读书声瞬间提高一个八度。

王俊凯很满意这种势头,噙着笑径直走向后排。

拽起一位正在打瞌睡的男孩,故作严肃地说

"易烊千玺同学,你为什么不读书呢?"

被抓住胳膊的男孩不满地挣扎一下

"对不起老师我太困了。"

混蛋问我为什么不读书倒不如问问你自己为什么那么精力充沛。

②问题

"王教授这个问题我不懂。。"

"王老师你帮我看看这个!"

"俊凯老师我这个地方写错了么?"

"小凯学长。。。"

易烊千玺真的黑了脸了。好嘛,被一堆青春美少女围在中间王俊凯你很受用吧!还小凯,我呸。

大力推开桌子,将书包甩在肩上,走出教室。

刚到楼梯口突然被人从后面紧紧拥住。

"松开。"浩轩式冷漠。

"吃醋了?"来着王·专业调戏千玺·俊·不要脸·凯。

"还是说你不相信我?"

不安分的手在腰线滑动,顺着衬衫下摆就滑了进去,四处点火。

"你他妈...松开...明明是你不对..."

"乖,来办公室,我给你私人补习。"

“收费,肉偿吧。”

③作弊

易烊千玺第N次冲讲台上的人挤眉弄眼,可惜那人纯当做看不见。

眼看着时间一点点流逝,易烊千玺急得手心出汗,混蛋自己真要挂了!

"这位同学,你是身体不舒服吗?"王俊凯终于慢条斯理地走下来,凑在易烊千玺耳边说。

潮湿的呼吸染红了易烊千玺的耳朵,缩了缩脖子,

"王。。王老师我肚子疼!"

"可是去卫生间就要交卷哦。"

哦...哦你妹夫。

易烊千玺狠狠踩了王俊凯一脚,将卷子甩进王俊凯怀里,起身就要离开考场。

王俊凯接住卷子,装作帮易烊千玺提书包的样子,悄悄说

"一分一次。"

易烊千玺闻言瞪大了眼睛,妈的智障?自己这空的少说也有三四十分OK?

"或者我拿十分换一次骑乘。"

呵呵呵王俊凯你的师德呢。

后来呢?

后来易烊千玺在床上躺了三天。

嗯哼。


















#没有教授男朋友的小可爱们还是去学习吧!

评论 ( 24 )
热度 ( 39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辰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