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玺

暂时跑路

角色play【凯千】

#写多少不知道www

#瞎写胡写乱写

#勿上升真人

①腹黑会长凯×冷艳社长千

“易烊千玺同学,我觉得你关于文艺汇演的提案真的是太糟糕了。”

王俊凯从背后环住易烊千玺,一本正经地把几张纸拍在千社长的面前。微微附身,滚烫的鼻息喷在易烊千玺的脖颈,染红一片皮肤。

千玺挑了挑眉,拽过自己的提案,余光都不撒王俊凯一眼

“知道了,我再改。”

闻言王俊凯冷哼一声,起身离开了会议室,把门甩的山响。

一直等在门外的副会王源儿小心翼翼地问

“老王,我觉得那个挺好啊...”

王俊凯斜了王源一眼

“我就不给过!谁让他昨晚拒绝我!”

“... ...”

“我非让他自己来求我,想过,肉偿吧。”

屋内的易烊千玺戳烂了一张纸。

②智障公主凯×懵逼王子千

“哦我的杰克森,快让妈妈看看你长高了没有?”

被旺喜皇后搂在怀里的杰克森易是懵逼的

不是您不是有一个温柔可爱的俊俊小公举么我是隔壁的王子啊你不是我妈妈啊诶虽然您让我娶俊俊公举但是我还没有同意我们还不是一家人别摸头啊我是谁我在哪...

旺喜皇后瞅着这小俊脸上变来变去的表情真是越看越高兴。

“行了你去吧你俊俊妹妹在等着你呢。”

反射弧长到可以绕虹宸国921128圈的王子千一脸懵逼地向后花园走去。

“杰克森葛格,你看我美不美!”

王·红衣·天仙·凯瑞带着一片彩云走来,好像飘飘欲飞的蝴蝶。

杰克森易定了定神,打量了一番俊俊公举乌黑的秀发,嫩红的脸颊,还有满脸的褶子,正准备开口夸赞一番,一个懵逼又被俊俊公举拽住手往小树林走。

“杰克森葛格我们来玩游戏吧!”

“玩...玩什么?”

“玩棒子。”

③流氓影帝凯×泼猴金主千【???】

易总裁一回家,就听到厨房里噼里啪啦的声音,闻到了熟悉的饭菜香味,匆匆换上拖鞋甩下皮包,来不及换上睡衣就跑到厨房。

果然自家爱人正在料理台前忙碌,锅里的汤还在咕噜咕噜吐着泡泡,男人正忙着将洗好的青菜从水池里捞出。

冷不丁后背贴上一个温暖的怀抱,王俊凯低头,一双手环住自己的腰,中指上还带有前不久自己挑的对戒。

轻笑一声,转过身对上自家总裁的视线,望进那一汪琥珀色的深潭,忍不住凑过去交换一个绵长的吻。

方才拥住自己腰的手慢慢往下,王俊凯轻而易举地反手扣住,放在自己胸前,松开易烊千玺的唇瓣,玩味地看着眼前喘着粗气的人。

“要不要来一发?”

易烊千玺挣了挣手,在王俊凯胸前若即若离地画着圈圈

“好啊,就在这。”

王俊凯一愣,正准备上手却猛的被推开,易烊千玺飞快跑远,边跑遍喊

“王俊凯你自己找拇指姑娘吧!厨房里还有黄瓜你可以用!”

哦。皮痒了。

易总裁家的厨房一直很干净,只是客厅的地毯上多了些不明液体,只是易总裁的西服又被撕毁了一套 只是王俊凯又在沙发上睡了三天。

只是第二天的早会易总裁迟到了,代替主持会议的副总裁面对大家的疑惑只说了一句

“昨天是王影帝三个月的外景戏杀青,所以...”

便收获大家一副“我都懂”的表情。

至于为什么易总裁重回公司发现办公桌上放了几包菊花,那就是后话了。

评论 ( 20 )
热度 ( 327 )

© 辰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