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玺

暂时跑路

傲娇杀手的腹黑老公【5】

#并没有完结#
#谢谢大家一直陪伴#
#太矫情NM没眼看#
#上升真人拉出去嘿嘿嘿#

++++++++++++++++++++++++++++++++++++

"段旭宇,我要出国。"

电话那头的人有些疑惑

"怎么了?刘志宏待你不好?"

"没有。。他待我很好。。"想到要与好友们诀别,而且这一别不知何时归来,坚强如易烊千玺也是忍不住落泪。声音有染上了哭腔

"别问了。。我现在去订飞机。。"

段旭宇听着声音觉得不是小事,在易烊千玺看不到的位置点了点头,说

"好,一会航班号发给我。我到时候安排人去接你"

想是想到什么,段旭宇顿了顿,接着说

"不我到时候去接你。"

"嗯。"

易烊千玺挂了电话,手臂无力地垂下,对司机说了句

"师傅,去机场。"

即使是夜晚,机场也是灯火通明。易烊千玺给了车费,没有理会司机在身后"找你钱找你钱"的喊声,戴上帽子将帽檐压低,从包里翻出一件黑色风衣套在身上,走进机场大厅。

"小姐,帮我查查去英国伦敦最近的机票。"

正在刷微博的女孩闻言不爽地抬头,下一秒红了脸。眼前的男孩一身黑色,有禁欲的美感。虽然帽檐压得很低但是仍能看到棱角分明的下巴和紧抿的薄唇。唇线几乎平直却使得小巧可爱的唇珠更加突出。

感受到灼热视线的打量,易烊千玺不怒反笑,修长白皙的手指摘下帽子,另一只手拨了拨刘海,琥珀色的透亮的眼睛里噙满笑意,直勾勾盯着对面的女孩

"我帅么?"

"太帅了。"话音刚落女孩才反应到自己的失态,匆匆忙忙道了个歉,帮易烊千玺订起机票。

"啊先生,机票还有一张,正巧是半个小时后起飞。"

易烊千玺嘴角上扬,这真是再好不过了。王俊凯,你看老天都帮助我离开你。

易烊千玺接过票,看了看不算密集但鲜有空位的候机大厅,摇摇头,去了卫生间。

在他踏进卫生间时,一个陌生男子紧随着易烊千玺也走了进来。易烊千玺开始并没有在意,在男子锁上门并一步步朝他逼近时,易烊千玺才察觉到事情好像有些不妙。

男人伸手拉住易烊千玺的胳膊想把人往怀里拽,易烊千玺皱着眉甩开,冷冷地问

"你干什么。"

男人色眯眯地打量着易烊千玺裹在风衣下的身体,扶了扶领带,用猥琐的声音说

"小美人,这么晚了怎么一个人出来?来哥哥陪你玩玩。"

易烊千玺一口啐到地上,这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恶心的人?陪你玩?你以为你是王俊凯?对啊,如果是我是王俊凯的爱人他一定不敢造次了。可是。。呵呵。。。我只是他曾经的爱人罢了。该死,我怎么又想到那个混蛋了!

在易烊千玺分神的这一刻,猥琐男已经将易烊千玺逼在角落,整个上半身与易烊千玺紧紧相贴【妈惹写到这儿我都吐了】,一只手想摘掉易烊千玺的帽子,另一只手伸到背后,沿着易烊千玺的脊柱线一路下滑,来到易烊千玺浑圆诱人的部位,开始放肆地揉捏【这是我闺蜜的恶趣味请不要打我QAQ】。

一股恶心差点逼得易烊千玺把去年的年夜饭都吐出来。小样,连易少都敢碰,找死!

易烊千玺抬手握住男人的手腕,用力一掰,只听见一声撕心裂肺的喊叫,猥琐男被迫退开好几步远。还没来得及发火,易烊千玺再次抓住他的胳膊一个利索的过肩摔,生生地将猥琐男摔在地上,抬脚踩在猥琐男的腿间,暗暗发力,又是一阵哭喊。

易烊千玺低头笑得邪魅,轻声的说

"哥哥,你还要不要和我玩啦~"

猥琐男疼的快要跪地求饶

"大爷大爷我瞎了狗眼!求爷爷你放我一马!"

易烊千玺冷哼一声,脚尖轻转碾压了几下,抬手压压帽檐,从猥琐男身上踩了过去。

躺在地上的苦苦哀嚎的猥琐男并不知道,当这件事情被摄像头完整地记录下来并且被某个不得了的人物看到后,就不仅仅是废一只手那么简单了。

经历一件"性骚扰"后,易烊千玺不就不好的心情变得更加糟糕。在大厅里一站,浑身散发着"别靠近老子老子想杀人"的气息。纵使有人窥觑他的美貌想来搭讪,也都被吓了回去。

将航班号发给段旭宇,并且嘱咐他给自己办一个新号码后,想了想又给王源发了条"我很好别为我担心。",给刘志宏发了条"再见照顾好王源",最后给那个备注为"老公"的号码发了条

"永别"。

看着那个某个二货撒娇卖萌换来的备注,又有了想哭的欲望。确定信息全部发送成功以及段旭宇的回复"收到"后,将手机关机。抽出卡,掰成两半扔进垃圾桶。

仍觉得不过气,将手机狠狠地甩在地上,用力跺碎后,在众人惊讶的目光中笑了笑,却没有梨涡。

大厅内响起准备登机的声音。易烊千玺长出一口气,拽紧背包混入人流中,找到座位后坐下,满怀留恋地望了望B城,用力闭上眼睛。

再见了大家,再见了B城。

再见了,王俊凯。

----TBC----

#原地吐血三升居然还没完结#
#我刚刚打上的完结又得改成5#
#我闺蜜要看【易烊千玺被调戏的N个场景】#
#你们能接受么#

评论 ( 15 )
热度 ( 19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辰玺 | Powered by LOFTER